2021年10月23-24日,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邀请到国内众多疼痛学领域及跨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齐聚英雄城南昌,共同分享先进的学术理念与技术方法,共叙疼痛研究热点、共议疼痛诊疗进展、共商中国疼痛学科未来之发展。同时,大会还吸引了一百家企业参展,向在场的专家学者们展示疼痛学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产品成果。

邦士医疗作为微创技术的践行者与推广者,在疼痛学领域坚持不断改革、持续创新,寻找为患者解决更多病痛的方案;以“始终为医生提供先进医疗技术”为使命,紧跟国际前沿技术发展步伐,研发出国内临床切实可行、有效提高手术质量的术式与技术。此次展会邦士医疗主要展示了UBE系列产品、髓核消融等离子刀、孔镜消融刀头等,包括BONSS等离子射频手术系统、BONSS手术动力系统,以及此次全新亮相的BONSS等离子消融电极,获得众多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同时,我们还特意设置了模拟操作台,各位专家学者可以进行操作演练、了解产品实用情况,并有专业工程师现场解说与示范,吸引了不少专家学者到展位上进行模拟操作、参观讨论。

此外,大会还开设脊柱源性疼痛论坛、神经病理性疼痛论坛、微创介入论坛、软组织与肌骨疼痛分论坛、疼痛康复与心理治疗论坛、术后与创伤后疼痛论坛、神经调控技术论坛、内镜治疗技术论坛、超声引导技术论坛等多个专业学术论坛,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与会嘉宾们纷纷表示收获甚多。

10月24日上午,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顺利闭幕,邦士医疗再次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2022年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我们“福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