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亲临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为医院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颁发感谢证书,用以感谢他们对中国儿童慈善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活动伊始,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致辞,向到会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身为社会公众的责任担当,希望困难儿童能够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帮助下,汲取力量,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身体,筑建快乐童年。

用爱浇灌生命之花,用心关注儿童成长。据悉,江苏邦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关心儿童健康,聚焦儿童关怀事业发展,先后为嫣然儿童医院捐赠相关医疗设备,用以开展儿童手术治疗,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此次,为感谢江苏邦士对嫣然天使医院公益事业的支持,中国著名演员兼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为公司颁发感谢证书,用以感谢邦士医疗对儿童公益事业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江苏邦士是一家专业生产微创医疗产品的一家医疗科技创新型企业。其生产的等离子微创产品,先后为骨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泌尿妇科等提供微创手术解决方案。在等离子技术的加持下,术中出血少,疼痛低,术程短,患儿配合度高,深受广大医师认可,远销国内外。

李亚鹏先生(图左)李士民先生(图右)

江苏邦士董事长黄雪华先生和耳鼻喉事业部总监黄西华先生一直关心公司公益事业发展。他们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并由李亚鹏先生亲自颁发感谢证书,是对邦士医疗公益事业的认可,未来邦士医疗将持续深耕公益事业,为更多有困难的患者提供帮助,发挥企业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力量,抛砖引玉,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共推公益事业发展,实现‘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为加速推进健康中国贡献企业应尽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企业力量。”